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數饅頭的日子快結束了~~


這是在三義(一丫)箱寶彩繪的作品
很可愛吧~~
木雕師傅給他的名字叫母與子
我只是上了沉穩的藍色
及很多很多的愛心
這一對母子...
現在正在飛往Canada的途中
即將與yaki molly長相會
一年
就快要結束了
有許多的不捨
但自由似乎是我的最愛
哈~~
LC的人事物
有不少是讓我學習的地方
也有讓我以此為借鏡的部份
不論在這個工作
或是之前的都要感謝
只希望自已不要忘記裝進來的東西
在未來要好好的用及學習嘍~~
這一年到了新竹及苗栗
住在這裡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
有趣的是也摸熟了一些點
相信再來的時候
一定都不再陌生與無助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