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Change真的很激勵人心


最近在看Change這部戲
開始發現...好久沒有認真的"看"政治
台灣的政治或是各國的政治
都不在我的關心範圍內
嚴格的說
只在乎自已的事
就像主角只想知道大熊星的動態
他人的事與我無關
可是
難道我與這個世界不是共同體嗎?
簡單的說現在能在這個網站上能留下這些文章
要感謝的人就有千千萬萬個
首先是設立這個網站的技術人員
網路通訊工程人員
電腦程式開發人員
文字輸入發的創造人員
筆電的製造人員
電力供應的服務人員
...等
上至可以拉到生我的父母
教育我的老師
左右至各種輔助或影響我的人事物
下至這篇文章出去後的效應
...等
十分有趣
人的生活
不是一個人
而是與整個世界宇宙相連結
所以
要常懷著感恩
謝謝很多很多的人
不要只以自已為出發點
也要考慮到他者^^

沒有留言: